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25

早餐:自家製五穀麵包

午餐:紅蘿蔔、花椰菜、無糖豆漿

晚餐:高麗菜、花干、薑汁豆花,居然不是熱的,只是微溫(怒)

 

11/26

早餐:自家製蜂蜜蛋糕

午餐:關東煮冬粉、蟳味棒、高麗菜捲、熱狗,不打折的時候才能看見滿滿的料!

下午茶:無糖豆漿

晚餐:統一米粉(囧)

 

疹子全退嘍,但看完報告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變瘦喔,讓大家(誰啊)失望了……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餐:起酥肉鬆麵包

麵包是奶蛋綜合物。

午餐:燙花椰菜、高麗菜,低糖豆漿←因為買不到無糖的

下午看報告,一切正常,就是過敏體質,過敏原?不詳……

25歲之前不是好好的嗎!!!(怒)

晚餐:味噌湯、炒高麗菜、腰果雞丁。飲料是抹茶,跟我說一點點甜而已,騙人!甜爆了~

 

講完吃的來講一下噁心的(喂),感冒一個多星期,以往這種時候都是流鼻水了,但這次居然還是流鼻涕耶,而且還鼻涕倒流,所以抽了鼻涕,實在有夠不舒服的那個感覺(縮抖)> <

雖然抽完鼻子暢通很開心啦,但是那也只是短暫的夢幻(哭哭)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餐:清粥、炒小白菜、榨菜肉絲、太陽蛋

九點多發現過敏!

上述這些東西後來也有吃,但沒事,又出遊中就算了懶得打上來(毆)

不過某天晚餐吃蝦餅沒事,蝦子應該也不是凶手,所以到底是……??

P1000245 拷貝.jpg

有圖有真相。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17消夜:昨天睡前有點餓,有顆藥得飯後吃,所以烤了麵包吃。

早餐:一般白米飯捏的飯糰,忙著開會只吃兩口。

晚上要抽血,禁食中。

去醫院的路上買了抹茶波提,抽完血第一件事就是咬它、撕扯它、拆吃入腹!!!

結果到晚上睡覺什麼都吃不下……囧

 

11/19

早餐:昨天那顆飯糰!現在天氣冷,不會壞,科科

午餐:酸菜肉絲麵。一邊吃一邊研究到底是酸菜還榨菜,貌似後者。

晚餐:mos,摩斯吉士,沙拉,玄米茶。

然後……

還在加班就起疹子了,想了想應該是沙拉裡面有蝦子(囧爆了)

衷心期盼凶手另有其食,不能吃蝦我好痛苦苦苦苦苦~

消夜(越來越豬了)魚香肉絲,一點白飯,一點清湯,兩口酸辣湯。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媽媽說常常準備饅頭給我吃,不營養,叫我去買有營養一點的早餐,所以沒幫我準備。

結果……

早餐:愛之味純農燕麥。(被打)

午餐:三媽之類的蔬菜鍋,等好~~久,害林佐佐遲到了。白飯只吃一點,大概就是一碗尖尖,然後把它鏟成平的。

疑似是下午茶:牛奶糖牛奶糖牛奶糖牛奶糖,抹茶和英式紅茶裝成一包,真可愛。

晚餐:番茄炒蛋、燙地瓜葉。還有好好吃的藥(大錯特錯)

我沒有刻意不吃澱粉,只是單純不喜歡吃白飯而已,如果去鼎王拌醬我可以吃兩碗!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比起去年生日的壞天氣,今年真是好到一個不行~雖然天氣不冷,可是還是要去泡一下溫泉的!比起硫磺泉,我比較愛無色無味的碳酸泉,雖然有人覺得那就沒有泡溫泉的感覺了,可是我還是愛美人湯哇哈哈~~

想說烏來雖近,可往返也要花上個把小時,體恤親愛的隔日還要上早班,所以決定前往土城的有馬溫泉泡湯嘍(被笑很沒fu,因為我家住土城XDDDD)。

雖然我一直很懷疑土城居然有溫泉這回事,不過都有合格證照了,應該假不了吧?

有馬溫泉採用motel式的設計和經營方式,大概是像金山八煙的那種感覺嘍。不過湯屋和是分開的,我們照例又騎車進去後,車子是另外停,由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另外一邊入口。

有馬溫泉 (29).jpg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餐:早上不想吃口味太重的東西,所以拋棄咖啡焙果,選擇蛋糕。結果芝麻味道也很重啊,笨蛋。只吃了一塊。

午餐:菜飯。不是上海菜飯那種白飯跟蔬菜一起煮的飯啦。其實就是便當只夾配菜、沒有主菜!(一整個虛)。菜色是:高麗菜、小白菜、海帶、還有一顆太陽蛋。飯少,所以有吃完。

今天拖著病體上班,感冒初期都會全身亂痛一通,睡午覺偏偏有人又白目得要死>"< 哼!

下午茶:早餐的芝麻蛋糕。

晚餐:歐耶~八點到家,媽媽特地燙了新鮮的青菜、淋上香菇肉臊,一盤吃光光唷onpu12.gif 、還有榨菜炒肉絲、一點魚。水果是白柚兩瓣,多汁到一直滴……

滿足!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點起床,無早餐。喉嚨好痛,昨天晚上還鼻塞。

午餐:爸爸媽媽用愛心包的煎餃八顆。吃了一點昨天的蒸豬肉。飯後水果半顆芭樂。

出門才發現今天沒有昨天冷耶~

下午茶:同一家燒仙草,今天加小的紅白湯圓和芋圓。

晚餐:等嘸人嗚呼呼好寂寞喔~~生病的人想要抱抱啦,都是刁民害林佐佐不能下班!快九點去夜市隨便買碗粿仔吃。然後哭著收工回家(淚奔),現在跑太累有點全身痠痛(說的跟真的一樣)。

喝了大量的水。波爾的水好喝,上次買錯泰山純水,三大瓶好委屈的才喝完> <。明天買罐volvic溫習G先生的味道好了。(好色的說法hanaji03.gif )對不起我們一點都不環保。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點起床沒有吃早餐。疹子又冒出來……也許跟食物無關?

午餐:先咬了超甜的芭樂兩口!今天午餐超豐盛,燙芹菜(有加香油)、煎香腸(這是我弟的愛,我只吃一片)、高麗菜炒紅蘿蔔絲、水煮牛蒡甜不辣、滷冬瓜、自家醃製蒸煮豬肉、玉米蘿蔔湯(喝兩碗湯沒吃料)!

看完餓了嗎XD

下午茶:燒仙草+珍珠&芋圓。

晚餐:牛肉大眾鍋,吃了一尾蝦>"< 菜盤的感覺還不錯捏~而且店內的蜂蜜紅茶不會太甜heart09.gif 附餐機會讓給林小寶,多點了日式麻糬結果裡面居然包肉??。飯後鮮榨柳橙綠茶三分糖去冰。

所以我真的沒有吃很少喔,科科。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以為聳動的標題,經過好心人提示,學B董記一下每天吃什麼,下禮拜會去看醫生。(醫生大人的門診時間好機車啊)

 

早餐:光復白饅頭1顆、純喫茶無糖綠(通常都倒到馬克杯裡面分批喝,下午才喝完。目前進度1/3杯)

午餐:(下雨天沒帶傘,只好去屋簷下的7-11。)特價10元關東煮:蘿蔔(好硬)、瘦弱杏鮑菇、花枝丸、喝了一點湯。怕下午餓買了奶油土司偷咬了三口,把早上的一杯無糖綠喝完,大概還有兩杯的量。

十三號星期五……假日要認真工作,不可以再偷懶了!(這句話似乎哪裡怪怪的)

晚餐: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只能捨棄芋頭鹹粥,加熱桂冠肉醬義大利麵。飯後甜點是四顆葡萄嗨啾!!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和親愛的戰友同事們一起去逛士林夜市買的!一攤子的毛茸茸生物(錯)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大象有桃紅色跟灰色,這麼三八的我當然是選擇亮眼桃紅啊。每隻大象的耳朵和內裡花布、掛繩都不太一樣喔,仔細挑選之後選了這個也是桃紅色調的小花ˇ攤上只有它長這樣喔 onpu12.gif

大象手機袋.jpg

刷毛布料有厚度,感覺很柔軟也可以保護手機heart09.gif(你要說這是心理作用也可以XD),是一個可以大大敞開的拉鍊包,裡面兩邊都有護網,一邊放手機、另一邊可以放電池。

大象手機袋 (1).jpg

不過才用兩三天大象的臉就髒了> <,不曉得下水洗會不會縮毛……(我的米麴菌洗完縮毛,變不柔軟了XDD)

以上,沒了。好簡略的內容,科科。

阿飛手製棉物工作室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歐耶~七月去香港出差(現在都十一月了),沒有瘋狂買什麼戰利品,除了那個脫皮的金色錢包外,就是今天的主角草莓捶捶棒啦~嘿嘿,都還沒介紹過它!

這是書展一個叫「豆豆」的攤位商品,其實它是一顆假扮成草莓的豆子!所以頭上才有一根豆芽~我可是因為那根豆芽太可愛才買的  kao03.gif

原本逛到那邊攤位上,只買了這個大的束口袋,2塊港幣,

豆豆束口袋 (1).jpg

對於捶捶棒雖然有高度興趣,可是身上沒有帶很多港幣,所以雖然只是30塊小錢,還是讓我很猶豫啊~~~(一切都是因為pccw的儲值卡太爛,害我多花100港幣買儲值,一下就花完了!!公用的那隻買people的卡,瘋狂打國際電話還是扣好少!)

總之,猶豫了兩三天之後,狂買麥兜的馥小君看我那麼喜歡,也一直勸敗慫恿我帶回家,我就下手啦~~~~嘿嘿

買回來之後放在櫃台旁邊的箱子裡,還有客人問說:「這個是送的嗎?」(拿起來玩)沒禮貌……攤位請直走右轉,自己去買> <

豆豆草莓捶捶棒 (1).jpg 豆豆草莓捶捶棒.jpg

目前最常使用的人是我阿爹,想像一個中年毆擊拿著可愛草莓捶捶棒的模樣……我把拔是草莓仙子XDDD 其實還蠻可愛的。

最近全家有賣奶油獅的捶捶棒,不過經過偷捏之後覺得獅子頭太大,棉花塞太多,所以軟軟的捶起來不夠舒爽~還是我的小草莓豆子好!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