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就隨便吃吃隨便拍拍,地點是以前公司隔壁的coco壹番屋(本人約莫住海邊,隔壁的範圍也特別遠),這還是換了ZR1之後第一次出門忘記帶相機> <用手機拍照有點糊啊~$ony這麼厲害怎麼不開個小花哩!(小姐,妳的手機是W系啊!)

(抓頭)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很愛說廢話跟os,今天回家還一直起笑,有可能是被盜帳號了。

好,我們進入消夜文正題吧!

coco壹番屋 (4).jpg

今天好貪心,難得吃套餐,選了湯和飲料。今日公司湯:番茄蔬菜湯。

coco壹番屋 (3).jpg

炸雞塊+薯塊拼盤!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早上十點多要送稿子去公司,因為我搭捷運有暈車的可能,加上還要走路到捷運站,再從捷運站走到公司,所以我不打算搭捷運,又因為自己的機車停在中和,所以就決定默默騎著弟弟的勁戰出門前往台北。

發動機車之後很不幸的發現,這煞車真是太銷魂了,左煞幾乎按到底也剎不住= =只能靠比左邊靈光一點的右煞,只好騎慢一點嘍。

於是我就慢慢的出發了,騎啊騎,到了板橋消防隊那個十字路口,停紅燈的時候瞄了一眼儀表板,油表空空如也閃啊閃……啊靠,沒油了啦!雖然說加油站就在隔壁,可是我一毛錢也沒帶啊~~~~~~~要硬衝嗎?這路途可不是一小段而已,而且還要過橋的說,萬一卡在橋上不就好笑了?!於是只好哀怨的右轉從中和繞回土城,一邊一騎一邊想說好蠢這真是太蠢了,不然要跟路人借錢嗎可是萬一被認為是騙子怎麼辦之前板橋可是有出現過吐口水的二十元男孩啊我才不想當三十元女孩哩!

然後在莒光路等紅燈右轉時,突然發現油表自己又多一格出來!!幹麼,想唬我卡在橋上吧!所以還是乖乖騎回土城 拿錢吧 naku02.gif

一邊騎也是很擔心萬一還沒回到家或是距離家很遠就沒有油怎麼辦?推這台回去真的夭壽重耶> <難道要叫媽媽來載我回去?腦子裡面一片亂烘烘的,又突然想到好像可以去警察局,錯,是派出所借錢,可是我身上什麼證件都沒有帶耶騎得還是弟弟的車根本也沒有行照啊吼吼吼吼吼!真的要去借錢嗎啊啊啊啊,派出所過去了啦,算了ikari04.gif

最後,總算安然無事到家,默默的拿了錢包準備再度前往台北,因為怕像上次一樣打不開油箱蓋,出發前還先練習一番確認沒問題了才上路。騎到巷子口時突然想到,哎呀,既然弟弟車那麼難騎,不如騎車到中和換回我自己的車,也不會太繞路啊~嗯嗯,真是聰明耶我。

所以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加完油騎到中和喚回自己的車,騎起來果然順多了!加上還沒收假,只有永安頂溪那邊車稍多,上了橋之後簡直一路暢通,也沒有找不到停車位傻傻繞的鳥事,順利達成任務!

回程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想說不如去小寶大人家洗個頭,好用的髮密度洗起來頭髮比較軟而且真的有護色效果heart09.gif嗯嗯,既然如此如果巷口早餐店還有開就順便買個蛋餅吧~就這樣一路抵達南勢角,靠近早餐店的時候看起來好像要收了,猶豫了一下沒有停下車,繞過去發現還有客人在裡頭……唉,算了。

於是乎把車騎進巷子裡停好車的那個摸門特,我心中突地響起了大笑聲……哈哈哈哈,等一下,我根本沒有帶這裡的鑰匙吧啾咪wink02.gif

下車,鎖龍頭,走到對面,發動弟弟的機車,回家。

結束明明了不起一個半小時一定能搞定卻花了兩個多小時的行程,真是自我小劇場熱烈上演的一天。

完。tabako01.gif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懶惰很久的我今年總算又勉強算動起來了~把去年就一直想要做的東西付諸行動!

西滴~今年情人節禮物如同標題所說,就是紅單一張啦!不過當然不是波麗士大人路邊嗶嗶把你攔下來開完叫你簽個名那種紅單,是特製變化版。

首先要感謝我親愛的弟弟熱情贊助相當完整的紅單一張,不但有讓人心痛的內容物還有信封套一枚,是他去年國際書展到世貿接我的時候不小心騎太快被拍到的,姊姊精神與他同在,不過罰鍰還是要自己繳(好壞)。

因為當時就有想法,所以把罰單和信封都留下來作為參考,除了忘記量尺寸所以大小不一樣外,原則上都是仿照真實的罰單去作滴。

這次使用的繪圖軟體依然是我的好朋友illustrator,其實用word就可以排了,這純粹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首先,拿出罰單照片對照,畫出和上面一樣的表格,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只需要想一下內容要填些什麼就好了!超簡單~

完成後因為過年期間,所以直接拿去7-11 ibon用普通紙彩色輸出就完成了!收到罰單應該會會心一笑kao03.gif

P1010012 拷貝.jpg

黏住信封的愛心是從正面景觀窗那塊紙剪下來的,用3M無痕膠帶補強,看起來很像普通的情書。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