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碎花::雜感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好花心喔,科科科

楊品逸。唐瑄《一二三,木頭人》
阿野跟勁哥哥的學長,也是唯一可以制住他們的人。
平常溫文儒雅、沉默寡言,可是卻很誠懇可靠,
又對小雕好好喔~可是發脾氣很可怕>/////<

京極御人。唐瑄《一吻定江山》
小總管>/////////////////////<
(閣下認為這還需要評語嗎?XD)

康勁。唐瑄《飛蛾撲火》
眉上有蓮花,媚眼佻達,狂野放蕩,雖然很野性可是好純情,
第一次愛人的勁哥哥,世界第一美男耶,不愛他對嗎!

李舉鵬。席絹《純屬意外》、《嫁禍》(喂喂喂!)其實李大哥是配角XD
李大哥超讚的啊!商場公事很威,家事也一把罩啊!
還會帶小孩哩~李孫兩家大大大小都靠他了!

孟觀濤。席絹《涼夏校園紀事》
兒時回憶之一!
黑道世家超威高中生,聰明又帥又不會作壞事,
而且超純情執著,不會被美色吸引~

霍韃。綠痕《蠻郎》
多看幾次就會發現他一點都不笨!聰明得很~
而且胸肌很健壯、眼睛很漂亮會放電!

以下考慮名單
衛極。席絹《未曾相識》
其實是喜歡這整個故事,紅葉和小衛朗加分不少

縱觀下來,言小板莫再提唐小姐真的占去不少篇幅啊,她真的很會寫人,在填這份名單的時候,其實腦內還咻咻咻的閃過許多人物,五色組、青燄門……不過都是女主角啦XD

席絹的話真的是故事好看協調,人物相對沒有那麼突出。(但最近的小說好可怕啊……深情厚愛呢??)

 

填完被問說,啊沒有雅各喔?

比起雅各,其實我更喜歡蘭西呀呀呀呀~~~~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荒沙千里,碧空萬頃。
在這片金色瀚海的彼方,
是另一個被遺忘了的遙遠的夢。
隨著星曜在天河中斗移不息,
約定的時刻也終將來臨。
當輪迴的紗索再次將兩人的宿命相繫,
為了未竟的使命與約定,也為了再次相逢的片刻,
在這天與地交會之處的西土遙荒,
另一個不為人知的傳奇於焉開始……

說起《幽城幻劍錄》這個遊戲,大概是我心目中國產遊戲的第一名吧。雖然本人很熱愛多魔小組,《軒轅劍參:雲和山的彼端》橫跨歐非亞三個大陸的壯闊世界,在美術和音樂的烘托下十分出眾,加上當初的遊戲封面竟聘請了皇名月繪製,氣度非凡。然而《幽城》的世界觀和複雜的術法、奇門遁甲,還有許許多多細緻的設定,角色的血肉立體鮮明,解謎和戰鬥難度也一如以往的……變態。如果漢堂的製作小組不要那麼彆扭的寫出超級難破陣,以及沒玩到支線就會毀掉勉強算最好結局的路線會更好。(爆汗)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太懶惰了,這段期間確實看了許多小說,也差不多要把租書店裡預放的額度看完了(雖然有很多是母親大人看完之後就直接拿去還了),有歡樂踩踩雷、也有往事回味篇,但我居然連一本都沒有寫……

今日不挑單本書寫,就只談兩個我曾經很愛很愛的言小作者,綠痕和芃羽。既然標題叫做「當愛已成往事」,這內容中自然也不會有歌功頌德,很喜歡他們倆個的請不要巴我。然後因為不是要寫論文,我也沒去翻參考資料,完全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那天亂轉電視轉到玉山鐵二和崛北真希聯手搞笑的功夫棒球,覺得虎爛鬼扯,愚蠢到一個不行,所以並沒有定下來看,只是轉啊轉的,當劇情進行到其他球員全掛了,準備執行透明跑者制,在相差一百多分的情況下,不屈一個人打下二十三分,小朋友轉台看棒球被其他熱愛足球的孩子推打的時候,畫面上出現不屈進壘後趴在地上、掙扎著起身再回打擊區,加上配樂……更愚蠢的我居然哭了。

功夫棒球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寫的心得主題很微妙,閱讀時間其實是我開始認真閱讀言情小說撰寫心得之前,大概快過了三個月……裡頭的情節老實說都忘得差不多了,但因為全部都是為了「棒球」這個主題去看的小說,所以評論上大致也會以這點為主。

動機當然是因為那陣子很迷棒球,但一開始是這樣的,因為在網拍搜尋毒蓮花的《雙殺》,意外的找到了陽光晴子的《愛情雙殺守備》這本書,所以就開啟了一個「尋找跟棒球有關的言小」的念頭,上了批踢踢言小板查詢了幾本作品,才有了這堆閱讀量。不過看的時候其實是隨意瀏覽……並沒有很認真讀完,所以心得也是零零落落啦!

本期清單:陽光晴子《愛情強迫取分》《愛情高飛界外》《愛情防止盜壘》《愛情雙殺守備》《愛情打跑戰術》《愛情限定完封》、樂心《相思無用》、季可薔《紅豆餅遇上黑咖啡》、荼謎《候鳥與彩虹》BL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兩個禮拜外務比較多,閱讀量很明顯的比較少,感覺之前那一股讀書動力也比較消退……大概是因為最近辣妞士氣有點低迷,沒有歡樂連勝的關係吧……(牽拖)不過真的因為這樣,每天都忙著暴跳,比較少時間看書耶~然後還有就是pixnet又亂搞了,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現在是想怎樣,舊的問題不解決、一直亂改然後製造更多的問題,我真的很生氣可是又已經續了vip,啊啊啊,好煩。

上述完全跟言情小說沒有任何關係,以下開始進入正題……依舊可能有雷

本期清單:佟蜜《掛名男友》、鄭媛《月光.第三樂章》(上、下)、凌淑芬《仙人跳》、席絹《就愛耍心機》《迷路》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看言情小說了,大學時代就有逐漸脫離的趨勢,那時候最愛是國中時期就迷上的綠痕,加上【九龍策】那時又是高峰期,只是在【陰陽】就逐漸失去了那種動力,《還魂》這本我沒有看完,之後根本就是和言情羅曼史絕緣,閱讀物變成了絕愛上的各類文章(但BL實體書也不太借,出本可能會收而已),男女愛情故事真的是離我太太太遙遠了!

這幾個月因為換了工作的關係,加上承蒙小狼推薦不少以前沒看過的作者的作品,所以就在上下班會經過的租書店借書。(結果那間書好少……等會員壓的錢都看完了立刻換到國中常去那家好了!至今還生意興隆~)除了推薦作之外,當然也有些書是自己亂抓的,原則上大作者的作品會第一優先跳過,是的,會跳過,反正重點目標是一些中間階層甚至新人的書。我覺得這樣很有趣,因為多久以來一直都是「認作者」借閱,雖然說大部分能夠品質保證,但是看了這~~麼多年,難免會覺得作者或多或少會跌入某種窠臼,所以想換換新口味。

既然看了,就說說一點心得吧。我實在是很不會寫讀書心得,因為我這人是標準的「顧此失彼」,常常會有很多思考上的盲點,或是放錯重點XD,藉此訓練一下思路也不錯啦。

但可能有雷。(我不會寫無雷心得 囧)

本期清單:席維亞《十年不晚》《我不一樣》、煓梓《破軍》(古代篇、現代篇)、佟蜜《美味前夫》、辛穎王子要休灰姑娘》、席絹《這次來真的》《別讓相思染上身》、岳靖《逆動》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