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神威::G love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悪魔ヘヴン……可以當成酒店的午間操喔(炸~很~大~~)

那個句尾的符號跟顏文字是怎樣?還有燦爛到一個不行的笑搭上依舊有點僵硬的扭啊扭肢體,只能說激歡樂!!這是整組壞掉吧(掩面)

一打開影片就有種忍不住一直想笑的感覺,總覺得他說完話應該會加個啾咪>.^ 之類的……殺人魔→小惡魔,跳痛跳真大

但我只能說飯都是溺愛的!!!!還是好可愛啦>/////////<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緊急告知

決定追加Dears限定演唱會!!

↑一度還以為——什麼!!!要來台灣了>//////////////<

一切都是自作多情會錯意的誤會。(擊沉)

 

是日本加的生日場啦……

http://www.gackt.tw/

話說,小惡魔好像嚇壞很多人?

再來,這個世界總是充滿了巧合以及時代錯誤吶,呼呼

以及,我已經漸漸養不起這個男人了……沒用的大人orz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Jesus 

 w02.gif 認真的認真的啦~購物網頁現在真的有會員加入辦法了!這是2008年結束前最美好的事情!!(大哭) 

Dears也就是Gackt的官方歌友會。 加入Gackt官方歌友會,可以享受會員專屬之特典,並隨時收到Gackt的最新活動訊息。也可以參加Dears限定之會員專屬活動以及享有優先預約演唱會入場券之資格。更可以登入Dears村的會員專屬網頁! 能夠讓您「身歷其境」地近距離感受Gackt的魅力!

快來台灣快來台灣開演唱會!

分為ABC三種會員,權益各有不同,最高貴的A級當然是全部開通,會費年費加起來只要3600啊!(這個數字……是可以用消費券嗎XDD)下個月領薪水立刻加入!

http://www.gackt.tw/dears.htm

會刊!抽票!!限定商品!!!生神威!!!!hanaji03.gif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神威終於在各個領域玩耍過一圈之後,心甘情願進錄音室錄製新的音樂作品,簡直都要哭泣了啊。台壓上市的第一天就勇往直前的衝了。

中午趁著午休到佳佳一趟,繞了一圈沒看到直接問櫃台,說是下午才會上架。六點下班之後再度直衝佳佳,果然在架上看見神威先生對著我微笑啊hanaji03.gif(瞎啦?他分明沒笑!),178元,B面曲是RRⅡver.的sayonara,結果新曲還是只有一首啊!是要等下張專輯又來個一次爆發嗎?

Jesus.jpg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神秘嘉賓是……軍裝gachan>/////<
不過是長髮,為什麼是長髮呢,短髮也很帥
像Rebirth跟RR那時候的納粹風格就帥到爆炸啊!!
當然其實我個人是最愛襯衫西裝的
像Jesus黑襯衫很好看,雖然妝化得有點妖啦……

小公主本人則是穿蕾絲公主裝……還小露香肩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羅密歐與茱麗葉」的fu啊……

新聞 
http://www.oricon.co.jp/news/confidence/59604/full/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有啦……其實書還沒收到,明明是奧運期間中日戰爆炸那天買的東西(記得真清楚),但是遲遲沒有說出版日,之前去查ISBN也都沒看到這本書的申請表,雖然說網頁上講11月4日會發售,不過至今目錄上還是查不到這本書,實在是有夠神秘的,難道這是一本同人誌?!(瘋啦)

但是今天回家就看到一個長筒狀的包裹躺在桌上,上頭有四個紅色大字「大賣文化」!這就足夠讓我整個人亂跳亂亂叫了~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謙信這一系列的造型,最喜歡他黑色短髮(像最近~),可是這張海報還是好~~帥~~喔~~

眼神超有殺氣的啊~雖然海報這種東西對現在的我來說其實沒有任何作用,但不可否認當初的確是看到限量大海報才衝動的點購買的,海報紙也滿厚的,算是頗有質感啦,不過不知為何要跟書本分兩次寄送哩,總之,期待書快點到手上 

 (剛剛一邊看球一邊傳照片,結果眼花不小心把整本相簿刪掉了……囧)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看完搞笑影片居然會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啊!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看到正常的神威了(啊?扮裝也是不正常?)
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聽著舊曲(真好打發),看著member歡樂遊玩的影片
那種溫馨又感動的感覺就湧上心頭,漲得滿滿的,全部都是愛唷

 
這一幕!!就是這一幕,藍天白雲高校生,我整個有一種要尖叫的感覺,
有沒有這麼萌啊……G先生跟YOU哥!
而且真的是看著看著就好想哭啊~~為什麼不是想偷笑呢?

其實我已經有點過了那種凡事追很緊,相關商品全部都要入庫的時期了,
那兩大箱戰利品也已經很久沒有生力軍了,但是還是好愛好愛啊,
聽著歌聲、看著那樣的笑臉,都有克制不住的衝動!(請不要問是什麼衝動)

神威氏果然還是一直一直的第一名。
最愛你了
  ↑是代名詞,不是人名唷XD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inyho - 小籠包釣老大. o O * & 之二

這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笑了XDDD
因為有人一下飛機就立刻飛奔去鼎泰豐,一開口就點十龍小籠包,
還跟鼎泰豐店員進行中文算術問答(誤)

有空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吃小籠包吧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爆鼻血了我……逆成長是犯法的的的的的!
YOU哥現在好像就是Darts x TSUTAYA 的專屬代言人了嘛

十一彈不賣首飾,改賣青春的肉體(被打飛)

http://www.h-darts.com/tsutaya_11.html

我的天啊~這跟當初和G氏一起代言時,僵硬得像木頭人的情況也差、太、多了!!
有被電到的感覺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過了一年,親愛的,我想這一年裡,我跟你極度的不熟吧?
比起電視劇、上節目或廣告甚至電影,
我想,我始終還是渴望著能在歌曲中聽見你的聲音,喔,Gackpoid不算在內。

我想要,真的你。

雖然不是從是從音樂開始認識,但卻是從這裡愛上。
當然,不論在那裡,我親愛的王子殿下,
你始終那樣賣力、要求自己做到最棒最好,
但是,最想念的身影,依舊是在舞台上握著麥克風,
激動時甩著頭,深情時閉上雙眼,
幾乎是透支生命在唱著歌的你。

羅馬尼亞的天氣好嗎?想不想念在日本的YOU哥?
我很想念你。


今年點播THE SIXTH DAY的Last Song


今年沒有禮物、沒有蛋糕,也沒有白金的氣味。
但親愛的,生日快樂。

還有我愛你。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我最喜歡的瞳色,藍得像海像天空,深邃溫柔得讓人心碎的藍色眼睛
http://www.exsanas.jp/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俗的標題,外加無所謂的碎念……

看到今年在榮星拍的照片了,雖然很小一張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論壇上取得的妄想問卷,如果有5cm的……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趁著到中正的機會,到隔壁的亞尼克買了兩塊蛋糕,一盒巧克力
以慶生之名,行一飽口福之實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總是習慣著叫王子,
親暱一點的小嘎、gachan或生疏一點的神威先生、G氏
間或參雜在這些日子來的記事中
心中總是想著,魔王是YOU哥給你的稱呼
是的,我們都知道在工作時你像個暴君,那樣強硬
所以對member對staff來說,你就是魔王

一旦上了舞台,不論深情微笑或哭泣
舉手投足,任何一點點細微的表情動作
你都是迷人的王子了,我親愛的神威

將演唱會時間又移回冬季,那麼就不能在演唱會上祝你生日快樂
Job不能耍你、又或是弄哭你,
但不想再聽見抱怨YOU哥又不是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了

似乎是如願邁向征服世界夢想之路
不論未來有多辛苦,member和Dears總是在的

幾歲都可以,生日快樂
Dear,繼續微笑好嗎?


點一首最愛的歌 etude

--
徹底改版的Dears,網址也變更成Gackt.com
我如此愛你,還是受不了你的頹廢長髮造型吶
日本語的網頁點進去有很無厘頭的影片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某種程度上而言雷有,沒看過電影Moon Child慎入
如果想要被雷的可能也要說聲抱歉,因為可能看不懂……
(看過的人也可能不懂???)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體好一點了沒啥事做,拿出MOON Child DVD又看了一遍
唉唉,演得真的很爛(爆笑)
但是像小狗一樣,可憐兮兮睜著大眼需要安慰的嘎
卻怎麼看也不厭倦
那雙星星一般閃亮的眼,不管什麼顏色,都很吸引人


二月至今MSN暱稱始終都是看見你眼底的星光
為得是讓記憶力很差的我,時時刻刻記住那時的震撼與感動
不過這句話說的其實不是嘎,而是YOU哥(炸飛)
都說是看見眼底的星光了嘛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步姊前來開了演唱會,不久後雨先生也要來
場地和排場整個都非常驚人,媒體也是報不停
就算是我那不熟悉東洋演藝圈的母親大人也略有耳聞

星期天全家出遊的時候經過台北縣政府
三八的我又哀哀回憶著那場說不膩的演唱會
順口提到演唱會的規模,
那兩場台北演唱會人數只比步姊的十分之一多一點
場館、舞台、聲勢都小的很多

媽媽這時候說了
這樣的人才值得佩服啊
就為了少少的一千多人特地來台灣開演唱會


聽到這句整個都快飆淚了
是啊,他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男人……

邊哭邊打這篇文章,莫名的
那樣子的被認同,關於我的愛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GACKT TRAINING DAYS 2007 DRUG PARTY
2007/02/08 Thu 00:49:15


副標題:別說是人了,連法令紋都一清二楚!(笑倒)

其實一直知道第四排很近,場地很小
但是其實我擔心的是角度太斜,看不到舞台旁邊的團員
尤其是入場之後看到兩邊巨大堆疊的音箱們……

演唱會延遲到三十分才開始
排隊進場的時候後面是日本人
入座之後發現右邊的也是日本人
哼哼,就算是在日本也沒有這樣近的位置吧
連舞台都很低,整個就是超迷你的會場

幕開之後先放個影片來看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