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威終於在各個領域玩耍過一圈之後,心甘情願進錄音室錄製新的音樂作品,簡直都要哭泣了啊。台壓上市的第一天就勇往直前的衝了。

中午趁著午休到佳佳一趟,繞了一圈沒看到直接問櫃台,說是下午才會上架。六點下班之後再度直衝佳佳,果然在架上看見神威先生對著我微笑啊hanaji03.gif(瞎啦?他分明沒笑!),178元,B面曲是RRⅡver.的sayonara,結果新曲還是只有一首啊!是要等下張專輯又來個一次爆發嗎?

Jesus.jpg
同事說:他屁股好翹。
XDDDD

Jesus (1).jpg

pv拿槍指頭自戕的畫面遭噴霧處理,共77秒。覺得很妙,電影裡頭不也出現很多類似的場景,掏槍拿刀的,怎麼都不用打馬賽克?哼哼。
Jesus (2).jpg

這次是豐華代理的,感覺很不錯啊!至少會讓我心甘情願買台壓,之前的擎天那是什麼鬼。(我實在很難忘記幫農場品代言的「橘子的太陽」這件事!)
Jesus (4).jpg

送的海報紙質不錯,但是可能是包的時候破損了……因為趕著跟同事會合所以沒有檢查。唉……雖然口口聲聲說海報這種贈品很無用,但是受了傷還是會心痛、沒拿到還是會覺得奇毛壞,這就叫口嫌體正直嗎?嘖。
Jesus (3).jpg

現在希望Dears.tw能快點快點正式開始啊~雖然說現在可以直接在台灣買到台版商品已經很開心了,但若是可以真正入會會更開心。(這就是會刊變成電子形式的理由之一吧,無國界發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