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條列式說明之。

羅東5/1

1.去年就一直很想去羅東,季末就打定主意今年一定要去一次,就算不是看熊也沒關係,結果今年熊熊服務東部不但主場還帶煙火去,生平第一次放五一的我就一個人衝去羅東了。

在羅東運東公園裡的球場,外觀超簡樸。

羅東.jpg

2.坐火車遇到熊迷立刻搭訕,竟然是傳說中的小青一行三人,晚上一起看球真的超開心的,也讓我更有自己去看球的勇氣啦!然後我不是正妹啦,EZ才是㊣XD

3.羅東球場真的很小很迷你,外野跟球員的距離真的超級近!球員間的對話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羅東 (4).jpg

視野很不錯。

羅東 (3).jpg

羅東 (2).jpg

羅東 (1).jpg

4.賽前熱身鋒哥從休息室走到外野要拿軟墊,一邊講手還一邊比劃個四方型,要拿碼表拇指就一直按按按,而且有人喊說球來鋒哥立刻拿著軟墊雙手護頭,超可愛的>////<

因為很近,忍不住一直偷拍鋒哥。

羅東 (5).jpg

6.紐牛熱身的時候一拳守一壘沒接到傳球讓球滾出去,我說這個就是等一下的劇本,球打到一壘都會這樣失誤,結果!一拳比賽中還真的失誤兩次= =

7.兩隊E來E去超鬼扯,許多莫名其妙、匪夷所思的失誤,紐牛有一隻大師兄超級無敵霹靂高的內野上空球沒接到結果上二壘,我們有雷克斯慘遭內野魔術師東哥演技欺騙傳錯球……那個一壘壘包應該是被詛咒了!!

8.前五局被林爸鎖得死死的,只靠EE和BB得了兩分,我們就一直說無安打無安打,六局大師兄就放煙火啦~~﹨(╯▽╰)∕  好壞XD後來余文彬上來我們就猛誇他,什麼彬神、賽揚彬、澤村彬的,後面還有鄉民(應該是)喊:余文彬我愛你!果然不負眾望立刻追平了!!!

9.鋒哥的超前煙火實在是太high啦~~~~除卻上回澄清湖封王煙火,這可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熊的煙火哩,之前都是看台北主場,所以更覺得這次衝羅東是對的。

10.小師兄的親友團實在是太熱情了,那個爸爸也超級搞笑的,賽前去買加油棒還買到興農的(都是綠色XD)一回到座位上他就傻眼,錯愕的讓加油棒統統掉到地上超有戲劇效果,拿著加油板子扭來扭去也很可愛啦!

五點多天還沒黑就有這麼多人了,而且天氣不錯,賽前有一大片烏雲,要比賽前就飄走了~

羅東 (6).jpg 

花蓮5/2

1.搭火車前往花蓮,到了花蓮看到陰雨天超絕望的,想說打電話問聯盟有沒有比賽,結果票上面居然沒有電話= =+
後來陰雨延賽一個小時,因為已經訂好票回羅東,所以這場比賽只看到八局,離開的時候還是領先的T____T

2.花蓮球場很漂亮喔,可以遠眺美麗的山景,外野的草皮看起來也比羅東的健壯。不過看得出來很久沒有使用了,因為到處都是蜘蛛網^^a

花蓮.jpg

花蓮 (7).jpg

花蓮 (6).jpg

花蓮 (5).jpg

五局左右雨飄得比較大一點,幸好有遮雨棚……聊勝於無XD

花蓮 (4).jpg

花蓮 (3).jpg

花蓮 (1).jpg

3.今天跟藍妞啤酒的酒促妹買了……便當?!看著穿小短裙的妹走來走去賣啤酒兼賣便當真的還滿妙的。

4.賽前熊熊們有跟觀眾席揮手,大家超熱情的~感覺東部因為很少比賽,所以球迷都很踴躍的進場、很奮力的吶喊,這樣子的看球氣氛超棒的~

5.戲碼跟昨天有點像,又是前五局被先發的林姓投手壓制,又是因為對方內野守備的幫忙而得分= =,546一開始超級抖,可是又很強運,後面有回穩三振連發!超帥氣的啦!還有泰山最近是La new之友,才不至於被拉開比分。

6.沒了= =
因為花蓮沒有提早去、又提早走,實在是沒有什麼好寫的啦XD不過來回球場時的小黃司機知道我們看球都很熱情的跟我們聊耶,去程的司機是一直誇獎大師兄,回程的司機正在聽漢聲的轉播,那時候象獅打完了,他就一直跟我們說曹被打爆好f失望,跟王葛格一樣慘……
後來還跟我們聊麻糬,花蓮人好像都比較不喜歡曾記,可是觀光客愛呀XD

這次衝宜蘭花蓮真的還滿好玩的,和平常在台北看球的感覺很不一樣,很悠閒、很熱情。經過這次之後,全國球場制霸的旅途就更近一步啦~

創作者介紹

搬遷至iamdarkfly.blogspot.tw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