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舅媽生日的福,終於吃到慕名已久的豐華小館啦。

中菜餐廳就是要很多人一起去吃,點一桌子香噴噴的菜才好吃>w<

豐華小館

豐華小館人很多,沒訂位就吃不到啦。服務和環境還好而已,為了要多放一點桌子,桌跟桌之間整個超近,一樓靠落地玻璃最角落硬是塞了一張四人小方桌,被我們兩桌夾在牆角的一家人好可憐,進出困難。

我們一大群人和一堆小孩子坐滿兩桌,一桌是訂六千的桌菜,一桌用現場點菜的,真的好好吃喔(口水)

豐華小館

豐華小館

小菜,芋頭。進門就為看到一個菜櫃,可以自己挑選想吃的小菜。這個芋頭滿軟Q的,重點是,他是最後一盤XD

吃了小菜之後就是正餐啦,先來個桌菜系列,因為不是坐桌菜桌,都是吃到一半放下筷子跑過去拍,後來顧吃就……嘿嘿。沒有發表評語的就是沒吃。

六千元酒席菜全菜單在此:豐華小館酒席菜

豐華小館

如意大拼盤,就是個普通但味道還不錯的冷盤拼盤,

豐華小館

蒜茸蒸蝦。就是蝦啊……

從背後剪殼還滿方便吃,不過回家後媽媽嘗試學著做,得到了一個結論:蝦子要夠大夠肥才可以用這種方法剪開,不然都吃不到肉的感覺,都屑屑XD

豐華小館

清蒸海上鮮

豐華小館

京骨拼橙骨

豐華小館

如意時鮮蔬(吧??)

巨大的嫩蘆筍+筊白筍+松子,顏色好看,口感也好。

豐華小館

火腿白燒獅子頭

豐華小館

好大一顆獅子頭,雖然沒吃,但這鍋白菜大肉丸(沒禮貌)不太合家人的胃口,沒有很愛。

豐華小館

霸王手粉絲煲。粉絲有點太硬了,看起來和聞起來比吃起來美味XD

結論是這桌酒席只能算是普普而已,因為,重點在以下進入的單點區!

因為菜單令人眼花撩亂,雖然有看過網路上的各種食記推薦作為參考,可是點菜的時後來是猶豫不決。點菜阿姨會幫忙推薦,加上我們小孩子多,她都會建議小孩子比較喜歡的菜色,大部分的菜也都很合我們的胃口,還算不錯。

豐華小館

百花釀油條420

酥脆的油條裡填滿蝦肉,飽滿好吃又不油膩,超好吃嘎嘎嘎。

不過這道菜真的好貴,420才六塊油條,加一塊要多少錢忘記了,總之不便宜。

豐華小館

百花釀油條的斷面秀,裡頭填滿了蝦漿,一口咬下脆脆的油條,嚼著調味適當的QQ蝦肉>////<

豐華小館

脆皮肥腸280

不像一般大腸都是肥油,炸得恰到好處,有嚼勁又不會太韌。處理得很乾淨,不會有大腸腥臭味。

豐華小館

當紅脆皮雞 半隻450

需要先預定的一道菜。端上桌視覺效果超好,油亮的脆皮看起來超好吃,皮好脆~

豐華小館

蟹黃竹笙豆腐煲 280

大受歡迎! 配飯好好吃,蟹肉很飽滿,豆腐軟嫩,勾芡的湯汁林在飯上十分下飯。帶隔天便當來打包的大家紛紛打開飯盒,淋上好吃的煲湯XD

豐華小館

松子蝦仁 420

就一般炒蝦仁,好吃可是不特別。

豐華小館

山蘇小魚 240

一定要點青菜均衡一下的喔

豐華小館

涼拌羊肚 320

爽脆可口,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羊肚有嚼勁,和芹菜很搭。但小辣,孩子們不太敢吃這道菜

豐華小館

西湖牛肉羹 240 340 440

我也不知道是點哪個尺寸,羹湯湯好好喝,加點醋味道更好。這道就推薦的非常好,大人小孩都很愛,我喝了三碗>w<

豐華小館

(火靠)香蔥子排 460

哭哭不好吃,跟心裡想的子排不一樣,其實這是一塊滷肉。

點菜阿姨的推薦中就這個大失敗!而且因為太晚才上,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所以乏人問津,連打包回去配便當都不願意,這樣就知道這道子排有多不合我們胃口。

 

飯後吃蛋糕嘍,是幾分甜的蛋糕。

豐華小館

豐華小館

豐華小館

我:我覺得這蛋糕有點甜

哥:亂講!這明明「幾分甜」!

XDDDDDD

對不起,我就是愛吃糖又不能吃太甜>w<

豐華小館

王思堯超聰明,很早就溜進去卡位搶鏡頭,哈哈

豐華小館

弟弟左擁右抱中,他是孩子王,哈哈

豐華小館

靚妹裝可愛XD,口令是:「可愛」,還會kiss bye喔,小孩子真的好好玩

 

豐華小館真的是一間適合人多去的餐廳,雖然價位高,但值得,如果還有機會去還是會選擇點菜方式~

 

豐華小館

http://fonhua.blogspot.com/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09號(捷運江子翠)

(02)82529789

11:30~14:00 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Posted by darkfly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