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張。

AJ下的註解是:手牽手、一起走。其實呢,是因為沒有人記得幫我們帶禮服去,只好自己拖XDDD

 

這是結婚日紀錄兼推薦文,因為圖多廢話多,只好分篇寫。

籌備婚事的新人都知道現在結婚有三搶,搶場地、搶新祕、搶婚攝!因此6月一拿到結婚日期是101年1月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預約新祕和婚攝。

地點比較偏遠,加上接近過年日期特殊,原本很擔心會找不到人,沒想到在置底推文後來信之踴躍!好不容易才從來信雪片堆中挖出婚攝AJ與新祕小如。

結果兩位都不是靠近雲林嘉義,一個從臺北來、一個從臺中來XD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年前願意拯救我~!

 

新祕Vivin陳(小如)

http://www.fotop.net/yuyuphoto/vivin

love2599girls@yahoo.com.tw

0989630130

 

我沒有試妝,顯得一副非常放心的樣子XD

小如在婚期一個多月前就主動和我聯繫,確認當天的禮服和我喜歡的造型,以便提前準備。

我給了幾個連結,她又另外找了一些圖片給我參考,先問不喜歡、不能接受什麼樣的造型,雖然都是用e-mail溝通,可是讓我覺得很安心喔

當天早上六點半天還是黑的,小如準時來報到,荒郊野外月黑風高(?)的,一個嬌小正妹自己開車下來,真是辛苦了> <

原本擔心三小時無法順利化完我和媽媽、妹妹,沒想到一下就完成了,還有時間讓小如休息一下,吃個早餐喔。

我的訴求是妝容要自然,希望能有甜美和典雅的感覺(真敢講),髮型部分則是希望不要讓大量玉米鬚外露,要搭配編髮,以及把瀏海留給我!!

以下先來幾張髮型的照片。

白紗希望有編髮的包頭R。這是進場後換過髮飾了。

敬酒希望長捲髮R

送客希望單側編髮低馬尾R

全部達成耶耶~妝感看起來也不會老氣,GOOD!

常常會看到找新祕應該先看妝還是先看髮型的問題,我自己是先看髮型,畢竟髮型一糟糕,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糟糕啊……有剪過失敗髮型的一定能理解= =

所以我是以髮型作為第一個篩選條件,接下來才看妝感。話雖如此,不過要在來信的一大堆作品中不要眼花撩亂,其實也有點難,看到後來會想說到底有什麼不一樣XD

小如當天幫我顧前顧後,注意一些時間和小細節,幫忙拉裙子什麼的。化妝和換裝的速度都很快,人也很親切,讓我那天可以美美的見人,超開心~

雖然小如在臺中,不過其他地方她也會接~

 

婚攝AJ http://aj-wedd.blogspot.com/

選擇AJ,第一個當然是照片吸引人,畫面很生動。

其次是信件內容按照我開出的條件報價,而不是亂槍打鳥統一回覆新人。加上價格在預算內,給林佐佐看過照片,覺得風格可以就下訂了。

期間不管是發mail或丟Line提問,AJ都迅速又有耐心的回覆,對於流程或習俗上的疑問也能給予幫助,並提醒一些小細節,或是聽我該該叫說很焦慮之類XDD

我們前一天先住宿嘉義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其實從民宿到四湖也要四十分鐘左右,但沒辦法,四湖附近找不到適合的場地,至少比直奔臺北來得輕鬆。而AJ也前一天就先到嘉義,結婚當日早上七點過來拍攝,他說這樣可以拍到準備過程,也不會讓新娘素顏見人,有沒有這麼貼心XD

當天的流程、禮俗,AJ也幫了不少忙,就看他不管移動到哪裡都顯得怡然自得的樣子,而且神出鬼沒,我們常常都忘記他在XD

1月20日結婚,與AJ道別前告訴他照片不用急,我們出國蜜月2月5日才會回臺灣。但1月31日人還在西班牙,AJ就傳line訊息的說已經把光碟寄到家裡了。期間還上傳了好幾張照片到FB粉絲頁,看得我整個大心,超期待回到臺灣看見成品。

共交付999張照片,每張都有調色,捕捉好多連我們都未曾注意的細小動作與表情,我來來回回看了好多次,看到開心的照片也覺得開心,看到帶著愁緒的照片不禁淚眼。AJ的照片真的很棒~

以下就來看照片啦~

我的準備照沒有包租婆頭,好開心欸~bye02.gif  

然後我們一直在玩,被拍了很多奇怪的照片XDDD

我要講一下我的頭髮。原本是黑直髮的我在請教暄云的建議後還是去染燙了,設計師非常讚!我同事讓他做造型好多年了,後來我跟隔壁太太以及太太的媽媽妹妹也都給她弄。

捲度好看,一點都不會老氣,連覺得我捲髮不好看的林佐佐都說滿可愛的。髮色平時看並不明顯,但拍照起來就很顯色,一月補染的顏色也一模一樣,非常滿意~

成品!

擔心會冷,又覺得婚紗公司的披肩都太醜加以毛髒髒,於是在網拍買了這件好看的毛披肩,小如還很訝異婚紗公司的披肩這麼好看,NONONO(搖手指)。雖然沒用到~也還是很開心啦,好天氣重要!

原本化妝時氣氛激歡樂,換好白紗戴上頭紗之後就忍不住哭了QAQ 

哭點非常的低啊……

然後就在哭哭笑笑中等新郎來受死

傻妹妹居然沒有要紅包就放他進來了ikari04.gif  

感覺不是很甘願因為臉一直很臭……完全忘記有鏡頭在拍,一路到上車除了AJ叫我笑之外,幾乎都臭臉啊!(掩面)

不然就是像這樣,哭得有夠醜。

再深的叩首,也改變不了世俗的眼光中我將嫁入夫家,成為夫家的人這種說法,不管願不願意都要被稱為林太太,而他不會是黃先生。

然後就是整個人被塞進位子裡面以及一直聽到「坐好就不能動」、「不要夾到裙子」之類的話,害我緊張兮兮很怕還沒調整好位置就不小心坐下去> <

雖然一開始說簡單就好,但後來就不是那麼回事……又是甘蔗竹子又是豬肉。哼哼。

附註,這個窗掛式的很不好用,要關好門窗才能固定,同樣也要拿下來才能開門,大家就急著要快點關門窗,少了很多拍照機會啊。

哭到假睫毛都脫落了XD

下車的時候心情好一點了,但是!←對,這討人厭的轉折又出現了。這等著我的火爐未免也燒得太旺了kao11.gif , 我妹說她站在旁邊都能感受到真的非常燒燙燙吶。

因為這盆明明說好意思一下放幾塊點著的木炭結果一切都是虛幻泥砍砍根本滿出來的火爐,於是就悲劇了。

我……的……裙……子……

看到照片後,淚目問林佐佐:我不是交代你要幫我拉好白紗,千萬不能燒到裙襬,但不能拉太高,千萬不能露大腿!

他:不是我拉的啊!

我:那你去哪裡了?

他:對啊,我去哪裡了?

看看照片,真的到家後就不見人影欸……跑哪去了害你老婆眾目睽睽下露大腿Q益Q

 

每個新娘都要有的不露臉捧花照。

然後是拜拜跟掀頭紗。爬上爬下的過程我很怕在樓梯間當仆街少女,我非常確定這不是好時機。

接著就是我人生至今最招搖的一件事,穿著白紗去登記!這是我一生一次的請求,於是硬要雙方家長和林佐佐同意。

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結婚,儀式啊習俗什麼的都不重要。

這張我也很喜歡,我跟佐佐說:你看這張,把你拍得好帥喔~(林佐佐:……怒.gif  )

當天幫我們開禮車的大哥,是義消喔,帥氣 heart09.gif 雖然臉很酷,其實人很親切~ 

原本擔心會不會中午很多人,耽誤到宴客時間,還事先打電話希望預約,得到的回覆是平日不能預約,一樣要抽號碼牌排隊。

去了戶政事務所才發現,我多心了……一個洽公民眾都沒有XD 也省去我們收到太多關愛目光啦,哈哈

因為沒大人加上是我自己想做的事,顯得非常開心w02.gif  

民法確認我們正式成為夫妻。00d5467a3199ad1d9101f7503ae68262_w20_h20.gif  

回到家後拿了禮服就匆匆步行到旁邊的宴客場地,拖著行李箱一副要浪跡天涯的模樣,AJ為我們拍下了媲美婚紗照的照片啊!

 

請接下篇入席了~

heart09.gif 求婚  heart09.gif 精省婚紗(密碼)  heart09.gif 試吃喜餅 heart09.gif 結婚紀錄+婚攝AJ、新祕小如  heart09.gif 結婚紀錄 2  heart09.gif 新祕暄云  heart09.gif 婚攝甜粿拔
heart09.gif 設計喜帖  heart09.gif 手作小物&道具  heart09.gif 偽小物代工  heart09.gif 公益小物  heart09.gif 婚禮音樂  heart09.gif 板橋晶宴宴客  heart09.gif 婚禮花費

創作者介紹

搬遷至iamdarkfly.blogspot.tw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drea lin
  • 這篇讓我哭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