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on_222.gif 暄云的blog滴家 http://cecilewei.pixnet.net/blog

 

確定結婚在一月後後立馬翻農民曆決定歸寧宴日期,先跟暄云敲時間,如果她沒空就換別天!幸好3月17日那天暄云午宴還有檔期,我整個飛起來呀~超級期待和暄云的會面。(但我辛苦翻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找到的非好日非凶日不沖新人之日,到最後居然被說農民曆不準,那天是好日子唷

暄云的合約是四份當中最謹慎的,一式兩份郵件寄出,請新人確認後簽名擲回。暄云把合約書包裝得漂漂亮亮的,打上緞帶,裡頭還有讓新娘美美的注意事項。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快轉,期間有因為拍婚紗的造型疑問寫信問暄云,也是很親切的回答,給予建議。

大約宴客日一個月前,暄云會寫信來約時間討論造型,在那之前要先交想要的造型、當日的禮服等等功課,可以用word或ppt整理,我不小心職業病的稍微進行了一個排版的動作……(題外話,2010太先進了,我不會用*痛哭)。然後就是線上溝通,有什麼大小事都可以問。

宴客當天我只有兩套禮服,一套小拖尾合身白紗、一套黃色澎裙。然後呢,因為我這個人喜歡的東西就是那種款式,所以要求的造型也是白紗典雅、禮服甜美,髮型要編髮,裝飾要鮮花或簡單配件。

和暄云確認造型時,她一開始就幫我把時間流程安排好,9:30我先化妝,11:00左右彩排,趁這個時候化媽媽和婆婆的妝,彩排結束後整理新郎,最後完成我的髮型,12:15分左右可以完成,讓新人進場,時間安排得非常好。(然而因為那天探房合照過於踴躍,都要抽號碼牌了,導致開席時間都快要一點=口=)

可能是緊張沒睡好,早上起來眼睛腫腫的,加上那陣子皮膚狀況也不好,下巴的痘痘前仆後繼,糾纏不休(最機車的是宴客完沒兩天他們就一一撤退了= =),暄云卻能很神奇地讓它們都消失不見。

白紗造型暄云幫我做了一個花圈,戴上去之後感覺超美超有氣質的啊(不要臉)花圈是裝在保鮮盒裡帶來的~

拿出來之前暄云說我一定會喜歡,一打開我猛點頭說我喜歡我好喜歡——

(攝影:殺夏)

(攝影:名君)

花圈已取下的髮型細節,是有蓬鬆感的編髮包頭。

(攝影:暄云)

貼nubra的時候也很厲害啊。我個人胸前沒幾兩肉還有點雞胸,能看到很明顯的肋骨,暄云完全沒用膠帶或其他輔助,就神奇的變出那條線(羞)。穿好禮服後也會檢查細節,看有沒有穿歪,哪裡沒弄好之類的。

(攝影:名君)
但我不禁要問一下為何用這種角度拍照啊XDDDD

全部造型完成後,要戴上手腕花時才發現花店做的珠鍊太鬆了,沒辦法戴map (3).gif,還在慌張的時候,厲害的暄云立刻現場用備用的花幫我做一個手腕花。

(攝影:邱小飛)

我開心的和探房親友們合照時,暄云也沒閒著,認真研究花店的手腕花。就在我一直翻動裙子借合照朋友路過的時候,把手上這個手腕花弄壞了(喂)!簡直是找麻煩(掩面)

這、時、候~暄云調整好手腕花 ,迅速幫我替換,也大家驚呼真是太厲害了~00d5467a3199ad1d9101f7503ae68262_w20_h20.gif 妳說妳說~暄云大大是不是像神仙教母一樣神奇(內牛滿面)

一直被誇獎像仙女真的讓人暗爽,被正妹誇獎很正也好虛榮喔yahho01.gif

整體照來一下,和媽媽合照。

搭配不繁複的耳環項鍊和大朵手腕花。

背面。

(攝影:殺夏)

這件禮服跟髮型都好棒喔~真捨不得換掉>w<(雖然下一套也很喜歡!)

 

然後是第二套黃色禮服,是個甜美的澎裙。

(攝影:偉志)

髮飾非常簡單的只別了個緞帶蝴蝶結,我愛~

正面和背面,鬈度很好看,線條也很乾淨。

(攝影:偉志)

髮型細節。

(攝影:暄云)

這套同樣配上簡單閃亮的耳環而已。

雖然媽媽說這套禮服顏色太淡了,可是這個像花一樣的裙襬好好看啊(扭)

 (攝影:偉志)

最後是和暄云的合照。

暄云:我抱著禮服也太好笑了

這表示超盡責啊>w<原本她認真在幫我收禮服,結果我抓她來拍照,哈哈~

 

暄云真的是個很棒的新祕,動作俐落,感覺有她在什麼都不用擔心!而且也很親切好聊~

對於當天的造型我滿意到不行,完全自以為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美人兒,開車回家的時候難得主動誇獎我的林佐佐也說這個妝很正(得意插腰)。

heart09.gif 求婚  heart09.gif 精省婚紗(密碼)  heart09.gif 試吃喜餅 heart09.gif 結婚紀錄+婚攝AJ、新祕小如  heart09.gif 結婚紀錄 2  heart09.gif 新祕暄云  heart09.gif 婚攝甜粿拔
heart09.gif 設計喜帖  heart09.gif 手作小物&道具  heart09.gif 偽小物代工  heart09.gif 公益小物  heart09.gif 婚禮音樂  heart09.gif 板橋晶宴宴客  heart09.gif 婚禮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