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一百年沒寫網誌的感覺了
真糟糕耶這個月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招生周工作壓力好大
所以一直亂買東西!

我的心機春夏商品……
粉盒跟吊飾是滿兩千的贈品


話說我去買完沒幾天,何甯甯就跟我說這個滿額贈的事情
我只能幽幽的告訴她,我已經買了啦XD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保養品啊,還沒入手的包包之類
這個月的績效獎金都快被我花光光了orz

但是累歸累,這個月剛好寶生日,還是花時間做了卡片

不過我覺得這跟我想像中有些不同……
因為卡片合起來之後再打開,愛心就會變得有點瘦
沒辦法像Canon網頁圖片上那麼好看那麼正


另外最近也看了許多漫畫……有新有舊(不是很忙嗎?)
但通通都是BL
特別是LOVE MODE本篇跟別冊,再怎麼重看都超愛的
啊啊……蒼江倒酒在沙發上那幕實在是太美妙了

以上,近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