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落魄的一天,櫃檯小幫手請假,男助教也請假,另一個助教準時12點就要走
當然,以上跟漏水沒有任何關係,只是漏水之後很忙都叫不到人啊啊啊啊啊~

星期天早上大概11點,我從六樓下到五樓,
注意到老師的麥克風聲很清楚,可能是門沒關好
走近教室一看,果然是沒關上,只是讓我疑惑的是,玻璃門為什麼起霧了?
一邊把門關上的時候我才發現,地上居然開始有水蔓延過來
往旁邊補課教室一看,天花板居然在流水
而且不是那種用滴的,是一整桶水倒下來那麼多

薏如已經在補課教室裡解救濕掉的機器,
其他小朋友還傻傻的看著水一直漏,都不知道要跑喔
這時候當然是趕快叫學生們東西收一收趕快離開補課教室,難道想要穿著雨衣補課嗎

於是請五樓教室的學生換到三樓去上課,因為水已經開始流進教室裡了……
清空學生後就切掉五樓總電源,因為剛剛薏仁如有被電到
脫了鞋子跟襯衫,踩著很冰的積水進去補課室救機器,
我還苦中作樂的跟薏如說,要不要拿雨衣來穿啊

水真的是一直流,三個桶子裝滿滿,只搬得動小的桶子去倒水,回來裝還是一樣滿
只好犧牲一下學生權益,連三樓水冷一起關掉,關掉水冷總電源,
把整棟樓所有能看到的水源開關都關掉,瘋狂流水總算開始減緩了

真的超誇張啊……薏如有錄漏水時的聲音,真的是超級豪雨耶
明明外面一滴雨都沒下,地面還是乾的,教室裡頭卻瘋狂的來了大洪水

漏水停了之後拿相機拍了一下災區

看水桶裡頭的水就知道漏水的狀況,關掉所有水源之後還有一些漏水


地上已經積水了,慢慢的往外面擴散當中,很努力才把積水都弄乾、桌子擦好


牆壁上,天花板上都還有水流過的痕跡








補課室之外的接待室也不能倖免,布面椅子吸了飽飽的水重得要命





水流到地室較低的教室裡頭,幸好有階梯擋著,不然超難掃水的
用畚箕和壞掉的海綿拖把又吸了好幾桶的水,我想本月水費應該會暴增= =



這是繼自強教室學生踢破水管後又一大漏水事件,一整個扯!
今天沒來上班的人,算你們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