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看到這個momo亞麻裙就知道,又是一個很熱門的團、又是老是跟不到,所以我又自己跳下去開了!不過50件真的數字太大,而且用淘寶還要代充、代付也有點麻煩,幸好有代買w02.gif 

這次是請Hulijojo代買,因為在她手上集貨,就算只想買一件也是可以用批價買到,差別只在於國內的運費。所以就請H板友代買,大家再來分攤國內運費。

全家店到店是可以放13件裙子,郵局可以放28件,但兩者平均下來其實郵資是一樣的,不過因為親友團就占去7件,大概是被雷劈到想說那就幫忙一下也買不到的合購板眾多收15件吧!←然後就要多面交幾次……

5/28號匯款,因為其中亞麻原色裙缺貨,晚了三天到台灣,所以6/10才收到貨,28件好大一箱!

淘寶momo亞麻裙

打開來好多花色的裙子跑出來~

淘寶momo亞麻裙

然後因為上面都沒有寫誰是誰,只有長度,所以要稍微對照一下網路上的照片才知道誰是誰喔。然後一邊整理就會一邊覺得:啊啊!這個花色好漂亮,我想要>"< 連我媽媽路過都指著某些花色說:這個我想要!

都還沒開始面交就要盤算開下一團了嗎……

淘寶momo亞麻裙

現在家裡沒有鏡子也就沒有試穿照這種東西,不過有我把這團的裙子花色都拍下來了,實品照可以比對一下。

 

藍色草藥花

首先就來個超級大色差,我檢查的時候還想說難道是給錯顏色了?可是這條裙子花樣確實只有藍色這個選項,想像中的藍色硬生生變成了紫色,讓人好桑心T^T

藍色草藥花

藍色心情

這條超好看的啦!藍得很飽滿,整個超夏天

藍色心情

綠仙蹤

這張拍糊了,綠色比網頁照片看起來還要重一點

綠仙縱

虞美人

很樸素的一條裙子,可是我喜歡她的花

虞美人

海洋菱形格

海洋菱形格

夏威夷大花

夏威夷大花

香草

香草

紅橙抽象畫

這條裙子和照片不太像,我看了好久才認出來,尤其是這張照片看起來裙子雖然以橘色為主,但因為是拼接的,有時候花色沒有那麼準,裙子另一面其實是綠色比較多。

紅橙抽象畫

英倫小花

這塊花色滿常見的,作成裙子也好看

英倫小花 

紅色菱形格

跟海洋那條其實同款,只是一藍一紅

紅色菱形格

青蓮

這條比網頁照片顏色要深一點

青蓮

夜來香藍

沒買這這條好後悔,真的很好看!

夜來香藍

咖啡梅

咖啡梅

亞麻原色裙

亞麻原色

米色卡通花

這條感覺實品花色比網頁照片好看!看照片我不會想選,可是看到裙子我會喜歡

米色卡通花

米大葉

米大葉

水墨印象畫

這條真的耐看,也想要入手一條!

水墨印象畫

木棉花開

顏色比網頁重

木棉花開

孔雀綠

孔雀綠

小石榴

也是可愛的花色

小石榴

本人剛好160,85cm穿起來鬆緊帶在肚臍下面,裙擺可以蓋住腳踝,平地行走時不會順便掃地拖地,啊爬樓梯跟去洗手間要記得撩起來>艸< 當平口洋裝的話會過膝,所以應該買條75當洋裝~~

買完之後有點覺得別人的花色都好好看,又想買個兩三件XDD 不過前陣子一直在下雨,沒有機會穿長裙出門一直到今天!(結果下午又下雨了- -),所以雖然固色完畢但因為還沒二度清洗過,也不曉得固色效果到底如何,不過才固色洗一次,裙子上好像就有一點毛球了……

透氣這點還不錯,穿的時候都不會覺得悶熱,再觀望一下,過陣子再衝下一團吧!

 

 

 

然後以下是本次開團小抱怨,不想看的請跳過。

一團收了七個團員,只有兩個面交準時真的讓我很囧,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是因為前陣子都下雨天嗎naku01.gif?希望往後合購大家都能互相體諒配合,早點出門嘍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